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首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22 17:14:50  浏览次数: 

5月19日,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首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来自阿拉木图市各高校在读学生共69人参加,其中参加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的考生分别为53名和16名。同学们认真应考,希望取得优异成绩,以增加职业竞争力,或申请孔子学院奖学金实现赴华留学的梦想。

井然有序的考场

考生在认真答题

监考教师在耐心解释考试规则

汉语水平考试是阿布莱汗大学孔子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内容,阿布莱汗大学高度重视并协调各部门配合孔子学院专门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孔子学院计划在今年秋季学期再举办一场汉语水平考试,并扩大考试规模。同时,阿布莱汗大学孔子学院将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考教结合”的原则,推出面向汉语水平考试的各类辅导课程,努力满足更多汉语学习者的需要并扩大汉语考试在当地社会的影响力。

HSKK考试中

 

(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供稿供图)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