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彭志威总领事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29 22:44:37  浏览次数: 

5月24日,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彭志威总领事、韩凯杰副领事一行2人来访我校,张卫国校长会见了客人,国际处有关人员陪同。

张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国际化发展理念,以及近年来国际化发展举措和所取得的成绩,阐释了中新政府间第三个合作项目落户重庆和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给我校带来的与新加坡在教育、文化领域合作与交流的使命和机遇,希望在新加坡驻成都总领馆的支持和帮助下,加强和拓展与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新加坡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中新高等教育质量提升。

张校长与彭总领事进行亲切友好交流

彭志威总领事感谢张校长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国际化理念指导下的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伴随中新两国领导人的密切互访,中新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中新政府间第三个合作项目落户重庆和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将极大助推新加坡和重庆在经贸方面的互联互通和教育人文间的交流;在促进新加坡和重庆经贸交往的同时,总领馆乐意为西南大学搭建与新加坡高校合作交流的桥梁,这也正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

会见结束时,张校长与客人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张校长等与客人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马燕妮供稿供图)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