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卫国校长受邀参加哈萨克斯坦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建校八十周年线上庆典

发布时间:2021-11-18 18:06:54  浏览次数: 

1117日,张卫国校长受邀参加了学校国际友校——哈萨克斯坦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建校八十周年线上庆典活动,并在大会上致辞。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部、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陪同参加庆典。

张卫国校长首先代表西南大学全体师生向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喜迎八十周年华诞致以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是哈萨克斯坦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我校的重要国际合作伙伴。学校办学声誉卓著,多年来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和中哈友好使者,被誉为哈萨克斯坦“外交官的摇篮”。20179月,西南大学与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正式揭牌运行。本着友好协商、平等互惠、携手共进的原则,两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校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张校长表示,值此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中哈两国也即将迎来建交30周年。两国山水相连,世代友好,张校长衷心期待双方能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中哈教育人文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稿:石隆伟 供图:潘爽 | 审核: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