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研究生参加中国驻大阪总领馆线上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6:56:02  浏览次数: 

11月13日,驻大阪总领馆举办“学讲话、担使命、促成才——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线上座谈会暨创新创业交流会”,薛剑总领事出席会议并致辞,刘磊副总领事、教育处吴劲松主任、领区各大学学友会会长、公派留学生代表、第十六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团队等共200人参加本次活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学校工程技术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石洪康受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在双创团队代表发言环节中,石洪康同学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参赛方法以及西南大学历年参赛取得的成绩,自己项目的行业痛点、解决方案、核心优势、商业计划和团队构成等内容,并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身参赛的经验和感悟,还诚挚地向参会留学生发出邀请,欢迎广大在日留学生参加2022年在中国重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交流会有效地向在日留学生介绍了西南大学的风貌,也有利于学校未来同西日本地区的高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驻大阪总领事馆向学校还专门发来感谢信。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