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1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9 18:12:4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简称JMC)会议。副校长陈时见教授和西澳大学副校长塔耶布·沙阿教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西澳大学国际部和工学院的负责人。

陈时见副校长在致辞中赞扬了办学以来项目在教学、管理、学生教学质量和就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工程认证为契机,加强两校合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西澳大学沙阿副校长在致辞中赞扬了和西南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打开局面,继续深化合作,为两校国际化事业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时见副校长致辞

西澳大学塔耶布沙阿副校长致辞

双方通报了后疫情时代两校的国际化战略,并就2021年招生情况、入学教育、在线授课情况、项目学生学习情况、专业教师赴澳培训、教学管理等事宜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协商解决办法,达成多项共识。会议还确定了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时间及地点,更新了管委会成员名单。

我校与西澳大学合作举办的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9年3月正式通过教育部批准,招生期限延长至2023年,意味着这一项目已经进入第二个办学周期中期阶段。在新的办学周期,两校将紧紧围绕“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精诚团结,始终坚持开放包容的姿态,努力把此项目打造成一个中澳高等教育领域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优秀项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稿供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骏 | 审阅:张俊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