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越南工业和贸易部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11-23 20:01:1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越南工业和贸易部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主任赵翠娥、代表阮俊玉一行2人来校访问,与学校国际处、魔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谈。

国际处陈炳君副处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国际化发展、与越南高校合作等情况,希望与越方进一步深化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项目。学校魔芋研究中心主任张盛林教授就我校魔芋研究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

赵翠娥女士表示,此行目的一是深入了解西南大学与越南的合作现状,促进中越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二是希望促成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中心与越南高科技农林业科学院在魔芋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合作。

双方均表示希望促进中越合作的意愿,并就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洽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 供图:王洪 | 审核:陈炳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