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代表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4:39  浏览次数: 

12月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持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七次会议在线上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利、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随后,大会举行了经济学学科建设等10个联合会共同体启动仪式。与会嘉宾以“推动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为主题,分享中国与保加利亚、罗马里亚、捷克、匈牙利、希腊、波兰等国的教育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悉,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于2014年启动,由中国和中东欧16个国家共同参与。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搭建中国与中东欧高校间的合作平台、整合与共享资源,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各国教育交流、合作和发展。学校于2018年10月加入联合会,为中方副秘书长单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供图:王洪 | 审核:陈炳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