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匈牙利塞格德大学在线举行合作洽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6:42:51  浏览次数: 

6月14日,学校与塞格德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展开讨论。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参赞陈昆,塞格德大学孔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学校国际处、经济管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与塞格德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陈昆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匈建交72载,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在多个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两国教育交流在创新中发展,希望西南大学与塞格德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合作为中匈文明互鉴和教育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1-6

两校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学校、学院有关情况并对双方合作的愿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将围绕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教师互访、国际课程周、国际课程云课堂等方面开展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和项目合作协议。

塞格德大学(University of Szeged)是一所拥有400多年历史的匈牙利国立研究型大学。它位于匈牙利第三大城市塞格德,是匈牙利的顶尖学府之一,也是中欧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机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王洪 供稿供图 | 陈炳君 审核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