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合作办学伙伴确认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11:52:49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学校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萨大)就金融科技专业本科“4+0”合作办学举行伙伴关系确认会。萨大副校长凯利·科特(Kelly Coate)及学校副校长陈时见出席并全程参加会议,萨大国际事务与教学质量的负责人、学校国际处、教务处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线上线下参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萨大根据目前双方正在商讨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就我校的办学资质及两校的匹配度进行认证,以进一步确认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我校的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发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安排、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线上教学、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会人员还就考试考核、学生手册、校历、师资培训等合作办学的细节问题展开讨论,并对相关对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萨大代表还与学校西塔学院四名本科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体验和收获。英方表达了非常积极的合作意愿,他们赞赏了学校实力和为提升国际化水平做出的努力,表示除合作办学项目外,还可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流交换、学者互访、联合科研、教师培训发展等多项交流合作,携手探索新的发展机遇,为克服疫情影响、提升国际影响力、加强中英友好做出贡献。

此项目从202010月商讨至今,目前已到了准备正式签约阶段,将按计划于今年9月底向教育部提交申请。如获批准,这将是我校首个与欧洲高校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也是真正意义上的“4+0”双学位项目,即学生四年全部在我校学习,学习结束时达到双方学校的毕业要求,将同时获得我校的本科毕业文凭和学士学位,以及萨大的学士学位。这一项目的成功申请,将丰富我校现有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类型,大力促进我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稿供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潘爽 | 审阅: 张俊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