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留校也温暖——学校开展留校港澳台学生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16:50:27  浏览次数: 

为做好留校港澳台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加强人文关怀,16日,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园区,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港澳台学生,并向她们送上新年祝福。

港澳台办的老师们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饮食情况,叮嘱她们在留校期间要把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均衡饮食、适度锻炼、规律作息,做好居家和居寝疫情防控。同时学校心系每一位留校港澳台学生,希望大家遵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常与父母沟通联系,合理安排好假期在校学习与生活,有问题或困难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及时解决落实。

老师们为留校港澳台学生送上满载祝福的新年贺卡和年味十足的新年礼包,希望远离家乡的她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喜迎新年的氛围和在校如家的温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港澳台学生工作,坚持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后续,港澳台办将继续关注学生的生活、健康、安全等情况,做好关心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她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兔年春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图、供稿:港澳台办公室 张艺、谭飞雪 | 审核: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