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 17:24:4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本次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是在教育部国际司指导下,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新华网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对高校传承留学报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的推广,强化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留学人员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精神引领和思想保证。活动面向有留学经验的全国高等院校两院院士、校级领导、知名专家和优秀青年教师,结合学校发展、学科特色以及自身留学经历,以视频作品的形式,讲述自己在留学期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成长经历。详细通知请见文末附件。

欢迎我校有相关留学经历的教师积极参与,请于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前将视频作品发送到国际处交流科邮箱。

附件: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联系人:国际处交流科 朱禹丞

电话:13537433733

邮箱:euasaf@sw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8月23日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