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专题图文
首页 > 专题图文 > 正文

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12-18 11:17:3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安特能先生一行3人访问我校。王进军副校长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王进军副校长对安特能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将其作为助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与埃塞俄比亚高校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及科学研究等相关合作。

安特能总领事感谢王进军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指出,今年是中埃建交50周年,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希望通过中埃人文交流促进双边关系发展。他表示,愿意竭力推动哈若玛亚大学与西南大学的合作,期待疫情结束后能尽早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合作项目。

访问期间,安特能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并通过校史馆较为深入地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及学科优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供图供稿,陈炳君审核)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