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2020年暑期研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0 22:53:50  浏览次数: 

☆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商业设计☆

广大同学: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是我校合作友校,为给学生提供赴该校学习交流的机会,现将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2020年暑期研学项目信息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学校简介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成立于1960年,是塞尔维亚第二大国立大学,位于伏伊伏丁那省诺维萨德,是维尔维亚的第二大城市。诺维萨德大学是塞尔维亚六所大学中第二大的高等院校。通过在欧洲大学改革中不断加强与国际院校的合作,诺维萨德大学已成为当地著名的以改革为导向的大学,并在欧洲范围内的大学排名中占有一席之地。学校有近50000名学生和近5000名教职员工,14个学院和3个研究所。2017年9月,“16+1”(中国中东欧)高校联盟在诺维萨德大学设立秘书处。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和运动与体育学院的学生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了众多奖项,手风琴乐团于2013年在因斯布鲁克(奥地利)的世界音乐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乐团之一。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将让你接触到独创的思维、工具和心态,使你有能力重塑商业模式,迎接新的挑战。除参加讲座外,还将有机会参观塞尔维亚政府创新与技术发展部、中国驻贝尔格莱德大使馆,参加历史文化之旅、公司之旅、各种社会活动、重要文化和自然景点之旅等。

注:具体项目内容请参考文末附件项目介绍

三、项目时间

2020 年 7 月 14 日至 7 月31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在海外的学习任务

(三)学业成绩优良,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17:00(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一)请添加QQ:3344837151报名

(二)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办事大厅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三)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四)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108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00元),包含学费、住宿费、一日三餐费用、接送机费用、课外参观费等;不包含机票费、保险费、和其他个人消费等。具体请参考文末附件:项目介绍。

注:1. 塞尔维亚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

2. 2020年5月18日前报名并缴费可享受早鸟价,项目费用为18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000元)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75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项目介绍Novi Sad, Serbia - Summer School 2020 Brochure.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