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学院

我校共建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泰东北首届HSK留学中国在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5:39:4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5日,由汉考国际主办,我校共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泰东北首届HSK留学中国在线宣讲会”通过网络会议平台成功举办,包括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6所国内高校和4500余名泰国师生齐聚云端,共襄盛会,共筑留学中国梦。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向泰国东北部汉语学习者宣传国内优秀高校,拓宽他们了解中国优秀高校的信息渠道,满足他们日益高涨的赴华留学需求。本次宣讲活动恰逢中国高校各类来华留学奖学金项目启动之际,有效缓解了新冠疫情给泰国学生留学中国带来的影响。泰东北多所学校组织师生集中参与,泰国其他地区亦有多所中学或大学的师生远程参与。

孔敬大学孔院作为泰国重要的汉语水平考试考点之一,已累计为近6万名考生提供了优质的考试服务,分别于2017年、2020年两度荣获“汉语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 丁了了 供稿、陈志宝 供图 | 代远鸿 审核)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