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学院

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8年奖学金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20:24:51  浏览次数: 

  2月7日,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8年赴华留学奖学金说明会”,170余名同学参加。

  孔院中方院长胡琳介绍,孔子学院奖学金为学习汉语的外国学生提供了赴华交流学习的机会,此次说明会旨帮助和指导申请者顺利获得奖学金。陆小曼老师针对奖学金类别及标准、申请条件及流程、短期赴华团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两位西南大学国际学院在读汉硕研究生李宇菲、夏心茹和大家分享了留学西大的心得体会、衣食住行以及课余活动等,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申报的信心。

胡琳院长介绍西南大学

陆小曼老师介绍各类奖学金

学生们踊跃提问

  孔敬孔院历来重视奖学金推荐工作,通过孔敬孔院申请到孔子学院奖学金的人数呈历年上升趋势,仅2017年就有39名学生成功申请到各类孔院奖学金,其中有19名赴西南大学留学。预计今年可以吸引更多学生申请奖学金,并通过孔院平台,输送更多热爱汉语、成绩优异的泰国学生到国内深造。

合影

(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李萍萍 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