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学院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第三届中泰高铁汉语培训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16:40:49  浏览次数: 

  4月5日,孔敬大学孔子学院第三届"中泰高铁汉语培训班"在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圆满闭幕。孔敬地区教育主管察飒克先生、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校长君亚先生、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琳女士出席结业典礼。

第三届中泰高铁汉语培训班成员合影

  闭幕典礼上,本期学员们用流利的汉语进行汇报演讲,展示培训成果;还有刚从武汉学成归来的上一届培训班学员们现身说法,分别介绍了在中国的留学经历。闭幕式上学员们表演了中国武术、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迭起,赞扬不断。

  会后,孔敬地区教育主管察飒克先生向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琳女士转发了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签发的奖状,特别感谢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为培养泰国职业技术人才作出的突出贡献。

  据悉,高铁汉语培训是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探索孔院特色发展道路而倾力打造的特色汉语培训项目。自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为泰国社会培养了一百多名泰国铁路技术人才,促成了多方互利共赢的局面,成为“汉语+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典范。

(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供稿供图)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