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学院

学校共建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本年度第二次HSK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5:3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校共建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本年度第二次汉语水平考试(HSK)。本次考试共设汉语水平考试(HSK)三级、四级和五级共三个考场,来自阿拉木图市各高校的7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在本次考试前,阿布莱汗大学孔子学院专门组织了关于汉语水平考试的各个环节和流程的考前工作会议,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考务工作流程》,强调了组织汉语水平考试的规范性和重要性。在考试当天,监考教师认真按照考试流程要求,认真核实考试身份、宣读考试内容、时间进度及注意事项,并注意检查学生答题卡填涂情况等。参加考试的考生们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多数考生表示,希望能在汉语水平考试(HSK)中取得好成绩,为以后申请孔子学院各类奖学金项目,实现自己赴华留学的愿望或者为自己在毕业以后激烈的就业竞争中增加砝码。

我校教师、现任阿布莱汗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代远鸿表示,组织汉语水平考试是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孔子学院还将计划在明年二月举办HSK和HSKK,并增加开考级数、扩大HSK证书作用和考点宣传以扩大汉考人数规模。此外,孔子学院还将本着“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考教结合”的原则,积极推出各类HSK和HSKK的辅导课程,努力满足当地更多汉语学习者的需要,积极扩大汉语考试在当地社会的影响力。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