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课堂

《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报道中国驻泰大使考察我校支持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

发布时间:2018-03-13 21:06:40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暨夫人潘鹏参赞一行考察我校支持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并出席泰国南部华文教育座谈会,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周海成等陪同。《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3月12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吕健大使向孔子课堂赠送了价值10万泰铢的教学辅助设备,参观了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办公大楼的各项设施,观摩了狮鼓表演、舞蹈《冰糖葫芦》和书法文化课教学,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由我校支持共建,创办9年来,联合当地政府、中国驻泰使领馆、侨界团体,以及110余家中小学和教育机构创设了面向泰南地区的国光杯、心连心和手牵手等汉语教学与中国文化推广品牌,成为泰国南部地区职业院校、中小学和教育机构等汉语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2017年,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从全球众多孔子课堂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球5家先进孔子课堂之一。

  人民网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8/0312/c1002-29863455.html

  中国新闻网连接:http://www.chinanews.com/m/hr/2018/03-12/8465759.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