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课堂

学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成功举办“汉语桥•国光杯”泰国南部汉语文化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5 16:51:1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日,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成功举办第八届“汉语桥·国光杯”泰国南部汉语文化技能大赛。本次大赛设演讲、小品、舞蹈、唱歌、文化知识、书写、听写、绘画、中华传统体育、摄影、歌唱等11个项目,以年级划分4个等级。经过泰国南部各校内部选拔和培训,宋卡、洛坤、也拉、沙墩、董里、素叻他尼、北大年、普吉、甲米等9府(省)30所学校和机构的2,500余名汉语优秀生代表参赛,其中300余人获得一等奖。

舞蹈四级组一等奖获奖作品:国光中学《沧海豪情》

我校外派教师、现任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蒋艾纯指出“汉语桥·国光杯”泰国南部汉语文化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八届,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不仅为泰国南部广大汉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和舞台,也是促进泰南地区汉语教育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供图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