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5-28 21:51:19  浏览次数: 


5月27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hab Hino先生一行2人访问我校。陈时见副校长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时见副校长对Ehab Hino副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国际化发展、师生规模、优势学科以及与以色列高校的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学校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海法大学等著名学府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建议双方“点面结合”地开展合作,既要推动西南大学与以色列高校在农业、网络教育和环境科学等专业领域的深入合作,也要促进中国西南片区高校和以色列高校间的广泛交流。

Ehab Hino副总领事感谢陈时见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高等教育是保障国家创新发展的基础,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高度重视中以高校间的合作,非常愿意为以色列高校与西南大学的交流搭建桥梁,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全方位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图供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 审核:陈炳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