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6-11 18:21:57  浏览次数: 


6月11日,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大中华地区教育专员安博宇先生一行4人访问我校。陈时见副校长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校长热烈欢迎安博宇先生一行来访,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生规模、优势学科与专业、国际化建设以及与澳大利亚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等情况。陈校长指出,我校与澳大利亚多所著名高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继续推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安博宇先生感谢陈校长的热情接待。他指出,中澳教育合作是中澳人文交流的重要途径,澳大利亚高度重视中澳高校间的合作,他非常高兴看到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紧密合作。他表示,非常愿意为澳大利亚高校与西南大学交流搭建桥梁,推进双方的全方位合作。

安博宇先生一行与西塔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心理学部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学习、就业前景,以及在疫情背景下项目运行难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结束后,安博宇先生一行参观了西塔学院即将完工的新教学楼,对其新颖的设计与优美的环境表示高度赞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图供稿:
戴璐,郑春琴 | 审稿:陈炳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