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及昆士兰州政府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0-11-27 22:46:21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澳大利亚政府下设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官员倪婷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商务发展经理张静来校访问,与国际处、西塔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谈。

国际处陈炳君副处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国际化人才培养现状等,并重点回顾了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澳大利亚各级政府为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建立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提供支持。西塔学院张萌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西塔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办学模式、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倪婷女士指出此行目的在于深入了解西南大学与澳洲高校合作项目的进展,并表示愿意进一步推动澳大利亚与中国西南地区的教育合作。张静女士重点了解了我校与位于昆士兰州的詹姆斯库克大学共同开展的动物医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希望推动我校与昆士兰州其他大学在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师生交流等方面建立合作。

双方代表还就其他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

(供图供稿 郑春琴,审核 陈炳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