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2020年度汉语考试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3 20:55:13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考点迎来了2020年最后一场考试,这也是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一场考试。考试覆盖YCT四个级别,在国光中学和陶华教育慈善学校考场同时进行,共计1482人报名参加了考试,至此国光中学孔子课堂2020年度汉语水平考试圆满落幕。

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是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中小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运用汉语的能力。国光中学及其友好合作学校一直致力于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将YCT、HSK考试纳入教学大纲,“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考教结合”,全方位提高学生的汉语水平。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光孔子课堂3月起暂停考试,并于5月恢复居家网络考试2020全年国光孔子课堂举办HSK、HSKK、YCT纸笔考试、网络考试共25场,考生达3072人次。

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成立于2006年, 2017年7月成为独立的汉语水平考试考点,2017至2019年举办HSK、HSKK、YCT纸笔考试、网络考试共计51场,考生共计9661人次。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今后将继续做好国际中文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工作,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积极组织汉语水平考试,为泰南地区的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蒋艾纯、杨思杰;供图:张婷婷 | 审核:代远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