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0年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22:51:0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重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和外国驻成渝两地部分领馆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以“文旅交流、文旅交易、文旅交融”为宗旨,“融合文旅、展望未来”为主题,10大主题展区、近千家单位线上线下同台“比美”,“一带一路”交流区共话开放、合作丝路精神等,高峰论坛聚焦成渝融合新趋势、新思路、新举措,精彩诠释合作互鉴美学,尽展“诗与远方”的魅力。博览会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关注,重庆市主要高校首次受邀参加。

学校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国际学院、西塔学院等共同参与,以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中外人文交流等板块,呈现和宣传学校国际化工作成果。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猛、国际处副处长陈炳君等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结束后,重庆市政府有关领导、社会人士、媒体机构纷纷驻足观看学校展台,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向东(中)、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胡斌(左二)参观学校展台

学校代表参加文旅博览会开幕仪式 

文旅博览会还吸引了立陶宛、日本、澳大利亚、匈牙利、巴基斯坦、乌拉圭、捷克、以色列等国家驻成渝两地总领馆及其相关国家知名文旅企业参展,不仅给展会增添了更多国际元素,也做大了重庆的“朋友圈”。学校展台比邻领事馆区,展出期间,学校与会人员逐一前往各领事馆展台,就推进与相关国家教育交流合作、招收来华留学生等事宜沟通交流。

与捷克代总领事马瑞克(左三)合影

与乌拉圭驻重庆总领馆贸易投资专员布鲁诺(中)合影

与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代总领事葛凯达(左二)交谈

据悉,此次博览会线下展览的展期将持续至10月18日,线上展览展期持续至10月31日。主办方还将安排媒体对学校国际化工作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国际处 陈炳君 供图供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