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11-27 11:44:35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宴森先生一行2人访问我校。赵国华副校长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处、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会见。

赵国华副校长对宴森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国际化发展、与丹麦的合作等情况。他指出,根据“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年中长期目标,我国有望在2035年实现农业现代化的目标。丹麦的农业高度发达,在畜牧兽医、农产品生产、环境保护等许多领域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希望总领事为我校与丹麦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科技转化合作等创造机会,也欢迎丹麦的专家学者来我校交流。

宴森总领事感谢赵国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分享了丹麦农业的发展模式以及相关的技术理念,希望在中国推广丹麦农业方面的技术,促进中国、尤其是西南地区的农业发展。他认为双方在农业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愿意推动丹麦高校与我校建立实质性合作。

访问期间,宴森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并通过校史馆较为深入地了解我校发展历史以及学科优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叶琳 郑春琴供图供稿   陈炳君审核)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