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际课程周”中方合作教师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6:22:18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为确保2020年“国际课程周”线上课程顺利开展,学校召开 “国际课程周”中方合作教师岗前培训会,王进军副校长出席,教务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国际课程中方合作教师参加会议。

国际处张发钧处长就中方合作教师的总体工作职责进行说明,进一步明确中方合作教师在前期与外教联系、教学内容审核、课堂管理、课程考核及评价等过程中的责任和作用。

教务处吴能表处长强调,中方合作教师应做好教学组织的应急预案,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管理,扮演好在课堂教学中的“合作”角色,及时做好外教教学评价和学生成绩登载等工作。

王进军副校长对中方合作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全程参与教学过程;二是要严格把关教学质量,适时收集学生反馈意见并与外教沟通,以便及时调整上课内容;三是要重视教学体验,尽量采取“外教云端授课,学生集中学习”的教学模式,同时,注意探索教学方法,为学校下一步开展国际课程云课堂项目积累经验。

举办国际课程周是学校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国际课程周,第一批开放课程16门。为满足学生修学国际课程学分需要,学校将引进和投放更多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以适当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开放。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