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共建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向泰南签约友校捐赠抗疫物资并协助网上复课

发布时间:2020-04-23 11:24:13  浏览次数: 

4月19日是联合国第11个“中文日”,我校共建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向泰南十四府23所签约友校捐赠了口罩、免洗消毒液和红外线体温仪等防疫物资,同时还赠送了汉语教学资料和文具,携手友校共同抗疫。

疫情期间,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利用网络办公,启动了网上复课,开展线上教学,并对国光中学及多所签约友校教师开展在线授课培训,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了表达对签约友校的关心和支持,国光中学孔子课堂致函签约友校,并提到“龙象勠力抗新冠,澜沧湄公一条心”,希望签约友校和孔子课堂继续保持密切联系,齐心协力为疫情后及时恢复汉语教学做好准备工作。

国光中学孔子课堂自2006年成立至今,主动致力于发展泰南地区的华文教育事业,现已成为泰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华文教育平台。多年来,国光中学孔子课堂通过“国光杯”学业大赛、“手拉手”和“心连心”汉语营等品牌项目,协助泰南签约友校开展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充分发挥了孔子课堂在当地的辐射作用。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