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学生秋令营

发布时间:2019-11-06 14:59:50  浏览次数: 

11月2日,“2019年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学生秋令营”圆满闭营,来自我校共建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的19名师生以及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的19名志愿者参加了闭营仪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发钧处长在闭营仪式上讲话,首先对营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到希望这段经历能成为营员们难忘的中国记忆,并欢迎大家今后再次来到西南大学学习和深造。随后,张发钧处长颁发了结业证书。闭营仪式上,我校学生艺术团的郭佳木同学表演了京东大鼓《刘巧儿小桥送线》,张馨予同学带来了古典舞表演《月移水影》,俄罗斯同学们精心改编,并演唱了两首中俄歌曲表达对我校的感谢。


此次秋令营为期10天,营员均来自我校与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国立师范大学共建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中心学员,秋令营课程不仅包括综合汉语、汉字文化等汉语课程,还有中国结、中国画、中国音乐、中国书法和太极等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同时,通过安排中国概况和文化讲座,参访重庆著名景点,让营员们深入体验中国文化,充分了解中国故事,加深了俄罗斯大学生对中国和重庆的了解和认识。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