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塔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11:52:0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西塔学院2021年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校副校长陈时见教授,西澳大学副校长塔耶布·沙(Tayyeb Shah)先生,塔斯马尼亚大学农学研究院副院长阿雷斯泰尔·格拉西(Alistair Gracie)副教授,联合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中澳三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以及西塔学院相关科室等30余人出席会议。

陈时见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西塔学院办学历程,向为共同办好西塔学院而付出努力的各方表示感谢,肯定学院在教学质量、学生培养、毕业去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三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完善互惠合作机制,扎实推进国际科研合作,助力学校国际化进程,深化两国间合作交流,优势互补。

西澳大学副校长塔耶布·沙先生充分肯定两校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办学深化双方在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为两校国际化事业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希望在澳洲边境开放后,迎接我校师生的到访。

塔斯马尼亚大学农业研究院副院长阿雷斯泰尔·格拉西副教授对西塔学院的学生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塔斯马尼亚大学将继续支持西塔学院的发展,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峰。

三校通过了上一年JMC会议纪要及成员调整,通报了后疫情时代三校的国际化战略。

会议听取西塔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综合楼建设、教学合作、学生培养、办学影响力及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规划建议。联合管理委员会对2021年的合作发展和2022年计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三校在合作办学中的培养模式调整、教师教学评估体系建立、转化率提高以及语言能力提升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充分研讨,并在解决方案上达成共识。

最后,三校代表分别作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议结果表示肯定,对未来更广更深入的合作表示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骏 供稿供图 | 张俊 审阅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